close
?

 

很多好康都是要靠鄉民評測出來,才買得放心用的安心!剛好今天介紹的這款AVITA LIBER13吋美型筆電 (i5-7y54/8G/256G) 澄空藍覺得自己工作上非常需要一款,為了實現移動辦公室的理想懶人模式XD,決定替自己找一款又快又輕又「持久」(電量拉)的來用~!!
一開始剛看到,心裡還在想"好用嗎?"的時候,在接著看到FB很多人開箱推薦後,內心跟自己廝殺了一陣子,然後… 就決定買下去了 哈哈哈 (請原諒我的善變XD),另外,我在翻大家的評價的時候,覺得大家寫的內容彷彿都說中了我的心事(奈A安捏),雖然聽起來好像很恐怖哈哈哈,不過排行真的好厲害啊~!!AVITA LIBER13吋美型筆電 (i5-7y54/8G/256G) 澄空藍小私心分享一下,基於購物愛比價的小老百姓天性,我比較了一下各大網路賣場的網路價格,
剛好我在yahoo購物網的館長首選看到這個品牌現在給瘋殺五折超優惠價,幾乎對半折扣很驚人,AVITA LIBER13吋美型筆電 (i5-7y54/8G/256G) 澄空藍在3C論壇、Facebook社團、Mobile01和PTT也沒傳出什麼災情跟反對負評,評價都說確實Hen可以呢~總而言之,有提供保固幾乎就可以入手一個了,不用再挑拉~~
 
今日限量"5"折起,請點此進入...more

shop_btn.gif